close
<安平冰城-兒時記憶中,學校旁的冰果室>
安平冰城.jpg
繼上則介紹Genkijuice元氣果汁後,
今天要介紹的是安平路上有間安平人都知道的冰店-安平冰城。
位置剛好也位於Genkijuice元氣果汁的正對面,
如果來排隊元氣果汁時,可以來吃吃這間喔~~
 
原本一直以為安平冰城就是賣冰的,
有次跟孩子的老師閒聊才知道,安平冰城不是只有賣冰,
還有賣鐵板麵.鍋燒麵.炒飯.燴飯.小火鍋...等。
 
才讓我回憶起,以前學校旁邊的冰果室,為了因應學童的飲食,也是必須結合很多美食的小吃店。
剛好這間-安平冰城-就在安平石門國小旁邊,而且歷史也是很悠久的,所以形容它是兒時記憶中的冰果室,是再好不過的形容了。
 
安平冰城真的是很多在地很多學子,下課會來的一間店,所以在地人反而比遊客是多的。
炒飯.燴飯類的口味上,就像自己家媽媽煮的親切好入口,鐵板麵用的是烏龍大條麵,而非現在很多店家改用的油麵,口味就像小時候家裡路口的早餐店,令人常常想念並且很懷念。
 
另外,主打的雪綿冰,牛奶味十足,細緻滑口,小朋友非常適合吃喔!!
老闆還有販賣木瓜牛奶.西瓜牛奶等現打果汁飲品,因為是用果汁機與碎冰打成的果汁牛奶,飲用時記得閉上眼睛,入口的將是滿滿青春時期的美好回憶呢~~
 
如果來到安平,想走走不同的店家,歡迎來到-安平冰城-回憶這間兒時記憶中,學校旁的冰果室。
 
( 安平冰城)--也是在我們兩間民宿的中間路程,所以無論從任何一館出發,都是很近的喔!!
 
~~台南民宿推薦 <裁縫師私人會館> ~真心歡迎您來作客~~
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22號
 訂房專線:0963-936-250
 微信/LINE帳號:fromhouse
 網址: http://tailor.okgo.tw/
 臉書粉絲團: www.facebook.com/tailorhomestay
 
~~台南民宿推薦 <From House發浪家經典民宿> ~真心歡迎您來作客~~
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一街92巷2號
 訂房專線:0978-661-992
 微信/LINE帳號:fromhouse
 網址:http://fromhouse.okgo.tw/
 臉書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romhouse
 
#臺南住宿推薦 #台南民宿推薦 #Fromhouse發浪家 #台南市區 #台南市中西區 #花園夜市 #安平老街 #cp值高 #雜誌報導 #包棟優質推薦 #台南民宿 #台南住宿 #台南旅遊 #台南推薦 #台南美食 #親子旅遊推薦 #食尚玩家 #網友推薦 #分享文章 #台南三天兩夜 #暑假旅遊推薦 #台南親子 #食尚玩家台南景點 #Genkijuice元氣果汁 #元氣果汁 #安平冰城 #臺南民宿推薦
 
照片來源:網路
arrow
arrow

    台南Fro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