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咖啡老饕密切注意~中秋節咖啡禮盒近期推出中~>
咖啡禮盒.jpg
房間合併.jpg
 
不曉得各位有沒有感受過有一種叫做<忙碌的幸福>?
 
今天著實感受到了,客人退房後,迅速有效率地將兩館的房間清潔得乾乾淨淨,交給下一位貴賓旅人使用後,立馬投入咖啡烘焙.包裝.製作冰心咖啡.隨後又趕著送貨.寄貨,因為今天眼睛一打開,來自各地的30多筆咖啡訂單,整個大暴單,…真的真的巴不得自己有多兩雙手似的!
 
但這種忙碌的幸福讓人很真實,也很充實,我想這是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,無論是民宿觀光產業,亦或是咖啡產業都是秉持著歡喜且熱情的心情在做。
 
一直以來,裁縫師咖啡工坊真心推廣莊園頂級咖啡豆給各位,也越來越多人發現我們家的產品是非常優質的,真心的在此感謝各位的照顧與愛護喔!
 
中秋節快要來臨囉!
每逢佳節,我們總是會設計推出咖啡禮盒,讓大家在年節常態性商品中,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商品送給親朋好友喔!
 
偷偷爆料一下,本次的中秋咖啡禮盒非常精美喔!
(下圖為今年過年的咖啡禮盒,當初設計以成穩為主,而本次的中秋禮盒設計偏向精美高質感,更可以顯現出頂級莊園咖啡的尊貴,且讓您送禮時,絕對有著大大的面子喔!)
 
喜歡我們家咖啡的捧友們,請務必密切注意,中秋咖啡禮盒相關資訊喔!
 
✿咖啡服務LINE帳號:kuniweng
✿咖啡商品訂購專線:0919-636-516
 
✸台南民宿推薦 <裁縫師私人會館> ~真心歡迎您來作客✸
 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22號
 訂房專線:0963-936-250
 微信/LINE帳號:fromhouse
 網址: http://tailor.okgo.tw/
 臉書粉絲團: www.facebook.com/tailorhomestay
 
✸台南民宿推薦 <From House發浪家經典民宿> ~真心歡迎您來作客✸
 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一街92巷2號
 訂房專線:0978-661-992
 微信/LINE帳號:fromhouse
 網址:http://fromhouse.okgo.tw/
 臉書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romhouse
 
#臺南住宿推薦 #台南民宿推薦 #Fromhouse發浪家 #裁縫師私人會館 #裁縫師咖啡 #台南安平 #台南自家烘焙 #精品莊園咖啡 #中秋禮盒 #台南市中西區 #花園夜市 #安平老街 #cp值高 #台南包棟推薦 #台南民宿 #台南住宿 #台南旅遊 #台南推薦 #台南美食 #親子旅遊推薦 #食尚玩家 #網友推薦 #臺南民宿推薦 #台南三天兩夜 #咖啡禮盒  #食尚玩家台南景點
arrow
arrow

    台南Fro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