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濃濃日本味-愛夏子-大阪燒.廣島燒專賣店】

愛夏子.jpg

非常喜歡看日劇的人,一定知道日本料理中有一種鐵板料理:大阪燒.廣島燒.文字燒。

每次都會看到日劇中主角下班後,不是到居酒屋就是會集合到大阪燒專賣店….

愛夏子2.jpg

 

大阪燒.廣島燒也是我到日本旅遊時必吃的家庭料理,

這是一種利用豐富高麗菜絲裹著麵粉及各類食材混合,並在鐵板上邊煎邊吃的日本料理。

 

今天推薦這間店給各位捧友的原因是:這間店,無論是內部環境亦或是鐵板設備還有醬料全部都是考究日本當地。

大阪燒.廣島燒要吃的道地,最重要的就是醬料,一定要用日本醬料及美乃滋搭配,而且每當到了晚上八點以後,店裡都會有日本人到店裡聚餐,所以這就是為何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,因為這也是日本人到台灣工作思念家鄉口味時會選擇的一間店。

 

來到台南,若有時候想換換口味,歡迎參考這個適合朋友小聚的場地喔!

這間店在台南有兩間店面,一間在海安路,一間在樹林街,從民宿出發,大概10-15分鐘車程,非常方便喔!!

 

 

 

中秋禮盒.jpg

【裁縫師咖啡--中秋佳節禮盒預購中】

☕☕☕☕☕☕☕☕☕

好吃的月餅,也要有好喝的咖啡來搭配才對味!

󾔗裁縫師咖啡工坊為各位咖啡愛好者,推出特選優質咖啡禮盒組,讓您一次就可享受到3種精品咖啡的美味,其中還有冠軍豆【花蝴蝶】,讓您獨享好味,頂級禮盒送禮,獨享尊榮!

 

 󾔺即日起接受預定至8/31止,由9/1開始寄送!

 

󾓠原價700,現在訂購只要580/盒,數量越多越划算喔。

󾕎1-2:每盒580+運費60

󾕎3-4:每盒500+免運

󾕎5盒以上:每盒450+免運

 

0919-636-516【翁先生】

咖啡服務LINE帳號:kuniweng

 

 

台南民宿推薦 <裁縫師私人會館> ~真心歡迎您來作客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122

 訂房專線:0963-936-250

微信/LINE帳號:fromhouse

網址: http://tailor.okgo.tw/

臉書粉絲團: www.facebook.com/tailorhomestay

 

台南民宿推薦 <From House發浪家經典民宿> ~真心歡迎您來作客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湖美一街922

 訂房專線:0978-661-992

微信/LINE帳號:fromhouse

網址:http://fromhouse.okgo.tw/

臉書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romhouse

 

#臺南住宿推薦 #台南民宿推薦 #Fromhouse發浪家 #裁縫師私人會館 #裁縫師咖啡 #台南安平 #台南自家烘焙 #精品莊園咖啡 #中秋禮盒 #台南市中西區 #花園夜市 #安平老街 #cp值高 #台南包棟推薦 #台南民宿 #台南住宿 #台南旅遊 #台南推薦 #台南美食 #親子旅遊推薦 #食尚玩家 #網友推薦 #臺南民宿推薦 #台南三天兩夜 #咖啡禮盒 #愛夏子 #食尚玩家台南景點

 

 

愛夏子圖片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From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